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公交投公司 各建设项目陆续进场

  本报呼和浩特4月2日讯  近期,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及施工和监理单位,在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今年该公司共承建高速公路项目11个,其中10个国高网项目,3月中旬各建设项目陆续进场。

  2月中旬,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随时根据疫情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做好人员进场计划、科学调整施工方案;制定本单位疫情防控方案及疫情处置预案,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适时调整项目防控工作措施。

  各项目参建单位成立项目开复工疫情防控专职领导小组,严格摸排开复工进场人员出行轨迹,全面掌握员工当前身体状况、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及共同生活成员健康状况;对开复工进场人员实行“一人一档”,并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各项目参建单位根据防控需要,配备了足够的防护口罩、红外测温仪、医用酒精、手套、应急药品和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并利用现有设施设置单独的隔离观察区。

  各项目参建单位提前统筹安排和全面掌握开复工进场人员返程时间和交通方式等信息,对来源地相对集中的员工包车接送;对选择搭乘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员工派专车接回到各自项目驻地;加强自驾返岗人员的安全教育,避免出现交通安全事故;做好返程途中防护指导。

  (乔玉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影像力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疫”散花开满眼春
感受草原 文化魅力
鄂尔多斯:“消费扶贫订单” 让企业吃上“放心餐”
内蒙古公交投公司 各建设项目陆续进场
英雄归来
甘其毛都口岸恢复煤炭进口
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 再起航
乌海市向市民发放消费券 提振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