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发布30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

  本报5月1日讯  (记者  苏永生)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专利)交易平台发布30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主要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按技术类别划分,包括疫情防控类15项,民生保障类6项,产业发展类9项。

  据了解,为加快推动一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向社会开放共享,加快推动一批成果转化落地,自治区科技厅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要求,面向全区各盟市、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共征集到94项抗疫先进技术科技成果。并对审核通过的前两批次的30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推荐至科技部“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共享与服务平台”,并同步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专利)交易平台发布。

  下一步,自治区科技厅将持续开展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征集和发布工作,并结合科技部实施的“百城百园”行动和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进行有效对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乌兰察布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
我区发布30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
我区要求复课学校科学调整 教学计划和教学安排
匠心四十载 传承一世“琴”
我区对黄河流域内蒙古段排污口 展开专项排查
首府最高气温突破35℃
五一假期我区降水稀少气温起伏大
“能攻克的都不算难关!”
内蒙古累计报告输入本土确诊病例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