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

内蒙古累计报告输入本土确诊病例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

  截至2020年5月1日7时

  □本报记者  张文强

  内蒙古累计报告输入本土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俄罗斯77例、英国22例、法国19例、美国2例、西班牙2例、瑞典2例),治愈出院78例;现有输入本土确诊病例2例,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6例、疑似病例1例。

  4月30日7时至5月1日7时,内蒙古报告无新增输入本土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和疑似病例。新增输入本土确诊病例1例(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输入我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的疑似病例),治愈出院2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4月30日24时,内蒙古报告无症状感染者0例。

  以上患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定点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输入性本土病例的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乌兰察布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
我区发布30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
我区要求复课学校科学调整 教学计划和教学安排
匠心四十载 传承一世“琴”
我区对黄河流域内蒙古段排污口 展开专项排查
首府最高气温突破35℃
五一假期我区降水稀少气温起伏大
“能攻克的都不算难关!”
内蒙古累计报告输入本土确诊病例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