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假期我区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6.504亿元

  本报5月6日讯  (记者  赵曦)五一假期,我区接待游客227.34万人次,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6.504亿元。假日旅游市场呈现安全平稳、有序发展良好态势。

  这个假期,我区旅游的主要方式为“内蒙古人游内蒙古” 一日游、短途游、周边游,我区游客占到91.81%。受疫情防控和季节因素影响,跨省区及长途出游受到限制, 旅游人数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仅恢复到去年“五一”假期的30%左右。

  为做好“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活动,节前,自治区文旅厅发布56条春夏季旅游线路,包括4条精品旅游线路、10条主题旅游线路和42条专题旅游线路, 引导大众健康安全有序出游,助力自治区文旅产业复苏。

  全区各地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进行, 严格控制景区接待人数,确保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严格推行预约旅游,我区全部5A级和部分4A级景区实现预约旅游。假期,我区A级旅游景区开放数量达313家,占全部A级景区的66.17%;星级饭店复工219家,复工率84.56%;公共文化场所复工1.5万家,复工率99.24%,实现应复尽复、能复尽复,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提供了更多选择,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深度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2020年度自治区文明委会议暨全区 推进文明内蒙古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五一假期我区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6.504亿元
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各收费站未见拥堵
吹响生产建设“集结号”
12名个人20个集体 荣获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彭鹏:群众的事永远放在第一位
我区百姓将用上更多质优价廉的药品
始终高扬蒙古马精神风帆
梁忠厚脱贫记
项目建设点燃绿色发展新引擎
内蒙古现有输入本土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