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名个人20个集体 荣获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本报5月6日讯  (记者  赵曦)近日,第九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和第六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根据《“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办法(试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团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青联决定授予王飞龙等12名同志第九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护理部等20个集体第六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受到表彰的20个集体是在全区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重大事件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他们是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护理部、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国药北方医院援鄂医疗队、呼伦贝尔市中蒙医院援鄂医疗队、兴安盟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赤峰市医院援鄂医疗队、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护理组、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巴彦淖尔市医院援鄂医疗队、乌海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阿拉善盟蒙医医院援鄂医疗队、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莫尔道嘎大队七中队(奇乾中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某新型固体发动机研制团队、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赴湖北抗击疫情特别报道组、内蒙古大学能源催化化学团队、包钢(集团)公司白云鄂博铁矿采矿作业部技术组、内蒙古北疆志愿服务联合会。

  受到表彰的12名个人是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履职尽责、拼搏奋斗青年的杰出代表,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集中展现了内蒙古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是扎根基层一线,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的王飞龙;请求组织委派自己到最前线的王彦;扎根草原的新牧民那日苏;“火眼金睛”保障上万趟列车安全畅通的苏峰;带领乡亲以全旗唯一满分成绩脱贫摘帽的张骅;做农牧民最信赖的朋友的阿斯娜;用爱心测量城市温度的孟繁成;疾控先锋,火线入党的90后唐浩;基层社区里的80后暖心书记唐炜;筑牢肿瘤患者生命防线,应对“因病致贫返贫”的梁俊青;十年耕耘奶业一线的韩吉雨;青春坚守、点亮方舱的韩至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深度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2020年度自治区文明委会议暨全区 推进文明内蒙古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五一假期我区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6.504亿元
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各收费站未见拥堵
吹响生产建设“集结号”
12名个人20个集体 荣获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彭鹏:群众的事永远放在第一位
我区百姓将用上更多质优价廉的药品
始终高扬蒙古马精神风帆
梁忠厚脱贫记
项目建设点燃绿色发展新引擎
内蒙古现有输入本土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