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拉尔—赤峰— 呼和浩特航线通航

  本报呼伦贝尔5月9日电  (记者  李新军  通讯员  晓琦)近日,随着天骄航空“十四冬号”客机平稳降落在呼伦贝尔市东山国际机场,呼伦贝尔市东山国际机场夏航季首条新开航线——海拉尔—赤峰—呼和浩特航线首航成功。

  据悉,这是天骄航空在海拉尔—通辽—呼和浩特航线开通后,开通的第二条区内“支支通”航线。海拉尔—赤峰—呼和浩特航线航班号为9D5667/8,机型为ARJ21,班期为每天1班,具体航班时刻为:7时整呼和浩特起飞,8时20分到达赤峰,9时10分赤峰起飞,10时55分到达海拉尔。回程时间为11时55分海拉尔起飞,13时45分到达赤峰,14时40分赤峰起飞,16时整到达呼和浩特。周一、五的回程时间变为18时海拉尔起飞,19时50分到达赤峰,20时40分赤峰起飞,22时整到达呼和浩特。

  目前天骄航空已经开通了呼和浩特往返乌兰浩特、锡林浩特、通辽、海拉尔多地的航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盐碱荒地长出绿色希望
“大调研大提升” 推进精准脱贫
海拉尔—赤峰— 呼和浩特航线通航
旗长变身带货主播
包头海关保障铜冶炼企业 进口原料及时送上生产线
要闻简报
我区红十字志愿者讲述“战疫”故事
公示
内蒙古西部最大铁路综合物流园区建成投运
我区4部舞蹈作品入选首届“中国舞蹈优秀作品集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