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5月9日讯  (记者  刘洋)5月9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联与华讯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政企“连心桥”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呼和浩特市政企“连心桥”综合服务平台基于互联网应用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搭建,是政企共用的公共服务平台,可以快速实现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一体化的高效、优质、廉洁的管理和服务。

  本报呼和浩特5月9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同城灾备数据中心、客服中心等项目入驻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当天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些系列项目落户该新区后,将在推进金融科技创新、集聚金融人才、深化金融科技在精准扶贫、民生保障、企业融资渠道拓宽、低成本资金引入等方面与新区合作共赢。

  本报鄂尔多斯5月9日电  为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民警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近日,鄂托克前旗交管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为期6天的实战大练兵。练兵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执法勤务实践,旨在确保全体民辅警应训尽训,学有所成。(王刚)

  本报鄂尔多斯5月9日电  今年以来,为严厉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达拉特旗运管分局于1月7日开始开展“打黑”行动。行动开展以来,通过路面查控、稽查布控、群众举报等方式,布下不可逃脱的法治“铁网”,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查扣非法营运“黑车”37辆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王曦文)

  本报鄂尔多斯5月9日电  达拉特旗交管大队岗勤三中队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摆放事故展板、解说事故案例等系列宣传攻势,提醒各类车辆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及安全带的重要意义,劝导广大驾驶员及乘客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树立现代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交通出行习惯,营造起了浓厚的交通整治氛围。(徐燕)

  本报鄂尔多斯5月9日电  道路交通安全春季整治专项行动如火如荼,为预防制止农牧区交通安全的不稳定因素,近日,鄂托克前旗交管大队举行了劝导装备发放仪式暨劝导员业务培训会,为应对当前春季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孙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盐碱荒地长出绿色希望
“大调研大提升” 推进精准脱贫
海拉尔—赤峰— 呼和浩特航线通航
旗长变身带货主播
包头海关保障铜冶炼企业 进口原料及时送上生产线
要闻简报
我区红十字志愿者讲述“战疫”故事
公示
内蒙古西部最大铁路综合物流园区建成投运
我区4部舞蹈作品入选首届“中国舞蹈优秀作品集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