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我区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

  本报6月9日讯  (记者  刘志贤)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确定2020年我区继续实施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中央和地方特设岗位计划(统称“特岗计划”),并确定2020年我区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其中国家下达我区“特岗教师”计划数1561名,自治区本级拟招聘“特岗教师”400名。

  据了解,“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区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的内蒙古生源。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或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在岗的“特岗教师”或国家在职在编的公职人员不得报考。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得报考。

  在招聘条件方面,除了以往的要求外,在教师资格证要求上,2020年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凡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参加本次考试可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但必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若一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专题
加快口岸和沿边地区发展 不断巩固稳边固边兴边富民良好局面
出实招谋出路 强信心促发展
珍贵档案见证 小康之路
全民健身我先行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 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今年我区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
贾润安:坚定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呼和浩特:全面规范饮用水水源地保护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关于依法严厉打击 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通告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