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6月18日讯  (记者  石向军)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获悉,近日,我区中西部多地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持续高温少雨的气象条件将加剧全区旱情。针对当前旱情,建议牧区加强人畜饮水保障,及时调运抗旱救灾饲草料,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草原休牧和畜群管理,确保返青后的牧草能够正常生长发育。

  本报巴彦淖尔6月18日电  (记者  韩继旺)6月15日,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为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成功授信500万元。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仅仅以专利权这一轻资产作为质押,就顺利获得了这笔自治区首笔信用类科技贷款。

  本报通辽6月18日电  6月15日,科左中旗公安局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广场、学校等地开展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万余份。(王若)

  本报鄂尔多斯6月18日电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纵深开展,鄂托克旗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日前组织民警集中学习《2019年至2022年全区警务保障部门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并要求民警结合实战大练兵活动,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到实处。(石倩)

  本报巴彦淖尔6月18日电  近日,乌拉特后旗司法局政法干警对辖区内多所学校进行了法治教育宣传。通过活动,增强了教师的依法执教意识以及师生的遵纪守法意识,为形成浓厚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氛围和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郝敏  龙龙)

  本报鄂尔多斯6月18日电  乌审旗交管大队河南执法站聚焦“减量控大”总目标,以组织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为载体,立足主业主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化解事故风险,消除事故隐患,逐级压实责任,突出实战实效,着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蒋慧)

  本报巴彦淖尔6月18日电  为预防和降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杭锦后旗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认真分析问题导向和切入点,强化“安排+研判”,坚持“排查+监管”,统筹“城区+农村”,推行“宣传+震慑”,全力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有序,农村道路安全、有序。(吴凡)

  本报鄂尔多斯6月18日电  6月16日是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日,准旗运管一分局联合交警围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行宣传。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慧  乔海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胡杨林保护条例
内蒙古工业大学消费扶贫出实招
全区副食品价格稳中有降
要闻简报
安华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捐赠280万防灾减损设备
我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实现承保电子化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资产处置公告
接受调查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