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华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捐赠280万防灾减损设备

  近日,安华农业保险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在鄂托克前旗举办了防灾减损设备捐赠活动,共捐赠了280万元的防灾减损设备。

  据悉,此次捐赠是鄂尔多斯市目前捐赠金额较大的一次农业防灾减损设备捐助活动,受到了各级政府及广大农牧民的好评,为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今后开展农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会为鄂尔多斯市农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华农业保险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农业保险公司,多年来积极发展创新,不断探索发展新理念新模式,全力致力于鄂尔多斯“三农三牧”事业发展,在捐赠设备和服务领域方面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继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扩大保障范围,为鄂尔多斯农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在捐赠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捐赠设备现场演示,厂家技术员现场讲解了设备的主要性能及使用方法。(方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胡杨林保护条例
内蒙古工业大学消费扶贫出实招
全区副食品价格稳中有降
要闻简报
安华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捐赠280万防灾减损设备
我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实现承保电子化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资产处置公告
接受调查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