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准格尔旗荣祥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不拉煤矿 井下车辆实现“区间测速”

  准格尔旗荣祥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不拉煤矿以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不断驱动高质量发展,近日井下车辆实现了“区间测速”,其原理是根据井下车辆安全运输要求,在重点行车区间两端安装了自主创新的隔爆型自动抓拍系统,记录车辆通过两端的时间,利用“速度=距离/时间”公式,自动计算出车辆在该区间内的平均车速,同时通过广播及时通知驾驶员控制车速。该系统为矿井安全运输加了一道保险锁,有效控制了井下车辆速度,提高了井下行车的安全性。(贾世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
准格尔旗荣祥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不拉煤矿 井下车辆实现“区间测速”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推进乡村电气化 点亮百姓致富路
税收违法“黑名单”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多措并举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未有穷期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 争做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为电力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