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 争做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为电力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新环境

  搭起连心桥 共筑幸福家园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推动通辽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包联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和精神满足感,让幸福指数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近日,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为通辽市西门街道日月社区送去“暖心大礼包”,并在该社区召开共驻共建美好社区座谈会。

  会上,在如何让公司员工参与社区文化娱乐、关爱空巢老人、儿童和整治社区环境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加深对自身生活环境的了解,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实现“四美家园”、社区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等问题上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定期安排党员服务队前往包联社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安全用电小画册,现场讲解安全用电操作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增强老人和儿童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开展安全隐患定期排查、发放便民服务卡等服务,让居民用上“放心电、舒心电”。为社区居民传播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的同时,也为巩固加强通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注入更多活力,贡献一份力量。

  优质服务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从田间到舌尖,我们步步用心,要吃纯绿色无污染的西红柿,就到庆和来。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庆和镇供电所根据春浇春灌和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保供电的实际用电需求,主动上门为辖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巡查线路、检查设备。积极为农牧企业夏季高峰时段生产用电做好充足准备。当工作人员来到内蒙古欣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红柿种植基地时发现,因受疫情影响,原本一年四季都畅销的西红柿,竟无人问津。“往年这里的西红柿都供不应求,一到这时候肯定没货了,可现在却没有销路了。”据该负责人称,庆和镇的“和柿缘”西红柿是无污染,纯天然的绿色健康食品,销路主要是周边城镇的水果批发市场。但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市场需求量就大幅度减少。得知情况后,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主动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进行对接,组建起了“暖心服务,为爱下单”志愿者服务队。在通辽市科尔沁区西门街道的支持下,庆和镇的“和柿缘”西红柿走进奥体中心广场现场直播间,开展推广活动。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通过互联网直播带货的形式,在现场为前来参观和品尝的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推广和介绍。美味的西红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产品在现场脱销,总销售额达到950余斤。(阚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
准格尔旗荣祥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不拉煤矿 井下车辆实现“区间测速”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推进乡村电气化 点亮百姓致富路
税收违法“黑名单”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多措并举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未有穷期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 争做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为电力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