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连日来,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的系列活动在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中如火如荼地展开。该公司党委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新老党员宣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组织党支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等方式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激励着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党员 彰显党的恩情

  “七一”前夕,科左后旗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走访慰问了公司退休老党员,代表公司党委向他们送去殷切祝福和真情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公司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兴趣爱好,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对待晚年生活,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退休老党员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喜悦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该公司的健康发展,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重温誓言 不忘党的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逐字逐句,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会议室,在党员大会上,公司数十名党员集体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再度回望起点、铭记初心使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宣誓,增强党性,坚定信念。

  誓言铮铮、其心拳拳,决不可轻、决不可违。入党誓词既规定了广大党员应追求的“高标准”,又规定了应守住的“底线”。入党誓词里,蕴含着共产党人最圣洁最质朴的初心、最神圣最崇高的使命,那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入党誓词就是对党的庄严承诺,承诺就要践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让新发展预备党员感受党的神圣,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激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以考促学 牢记党的使命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公司党委组织27个基层党支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使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广大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公司党委通过培训和考试进一步拓宽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知识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性,让红色精神引领广大党员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发展建设,努力践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为公司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孙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七措并举 丰富党建活动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 举办迎“七一”职工廉洁文化作品展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初心不忘 党旗飘扬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 开展“党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 预热“七一”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优质服务献礼党的生日
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 金融帮扶助力嘎查变身美丽乡村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 “学习强国”助推学习热潮 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庆祝建党99周年他们这样做
债权债务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