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 “学习强国”助推学习热潮 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以学习功能强大、知识资讯海量为特点,深受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欢迎,同时也迅速在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掀起了学习热潮。该公司巴彦塔拉供电所员工齐向春积极响应该公司党委号召,坚持每天登录并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每天都要达到学习积分的上限。截至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他以21809积分在其党支部名列第一名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的到来。

  “学习强国”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实播中国”“传播中国”这样的重磅栏目,也有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强国号”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权威、全面的信息平台,打造出了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理论强国的精神家园。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正如齐向春所说的那样,“‘学习强国’助推学习热潮,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为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公司发展没有止境,理论学习就没有止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基层单位的员工,要把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到手,才能谈得上拥有技术过硬的“看家本领”。无论身处繁杂的工作局面,还是推动该公司发展新环境,辩证思维能力都不可或缺,思想与时俱进也必不可少。唯有强化学习、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才能使主观世界更好地符合客观实际,从而更好地推动该公司改革发展,这正是该公司党委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所在。

  “学习强国”助推“学习热潮”。把平台的学习推广与该公司基层党支部的日常学习结合起来,将平台学习融入到该公司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学习中,推动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化、形式多样化、载体特色化,使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了坚实的思想根基,真正地做到了让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

  据悉,该公司为庆祝党的生日的到来,在7月份会陆续开展新老党员集体宣誓、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谈心谈话、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红色教育培训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化巩固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该公司完成“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任务,提升该公司党委的组织力、号召力、引领力和战斗力,全面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春鹏 孙立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七措并举 丰富党建活动
国网新城区供电公司 举办迎“七一”职工廉洁文化作品展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初心不忘 党旗飘扬 国网科尔沁区供电公司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 开展“党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国网霍林郭勒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 预热“七一”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优质服务献礼党的生日
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 金融帮扶助力嘎查变身美丽乡村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 “学习强国”助推学习热潮 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 庆祝建党99周年他们这样做
债权债务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