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 庆七一专题报告会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苏永生)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以《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 为建设创新内蒙古而努力奋斗》为题,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下,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

  报告会指出,自治区科技厅作为自治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在“科技兴蒙”行动中肩负着历史使命和责任。要积极投身创新型内蒙古建设的伟大实践,不断提升核心创新能力,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科技管理部门。要将科技工作从科技系统内部循环的“小科技”转变为动员全社会资源和影响全社会的“大科技”, 引导、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创新中。要加紧制定和落实“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引导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进步。要吸引各类人才到内蒙古施展才华,强化对现有人才的培养支持,构建人才政策高地,确保高层次人才能引得进、留得下、用得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视界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 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课举行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 庆七一专题报告会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5个检查分局授牌成立
“党旗引领风帆劲,草原体育谱华章” 诵读活动举行
重温 入党誓词
2020年自治区高考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纵横通衢天地新
内蒙古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 全国脱贫攻坚奖 补选推荐候选人(组织)公示
免减退缓助企业 真金白银稳就业
大黑河 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