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5个检查分局授牌成立

欧阳晓晖作出批示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康丽娜)7月1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5个检查分局集中授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授牌仪式上,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郝秀川宣读了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的批示。欧阳晓晖在批示中指出,保障药品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按区域设置自治区药监局检查分局,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我区药品安全作出的重要决策,对于补齐药品监管体制机制短板,强化药品监管全域覆盖,构建药品安全专业化监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区药品监管战线的同志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创新监管方式方法,不断强化对药品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最严格监管,毫不松懈抓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5个检查分局主要承担辖区内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环节以及药品批发、零售连锁总部、互联网销售平台药品的监管职责,更有效地对全区600多家药品企业进行监管。其中,第一检查分局负责呼包鄂三盟市,第二检查分局负责赤峰、通辽,第三检查分局负责呼伦贝尔、兴安盟,第四检查分局负责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盟,第五检查分局负责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视界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 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课举行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 庆七一专题报告会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5个检查分局授牌成立
“党旗引领风帆劲,草原体育谱华章” 诵读活动举行
重温 入党誓词
2020年自治区高考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纵横通衢天地新
内蒙古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 全国脱贫攻坚奖 补选推荐候选人(组织)公示
免减退缓助企业 真金白银稳就业
大黑河 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