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自治区高考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郑宏范检查督导准备情况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刘志贤)2020年高考在即,7月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专程来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慰问一线考务人员,检查督导全区高考准备情况。

  在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郑宏范与呼伦贝尔市、阿拉善盟及喀喇沁旗、四子王旗、土右旗、准格尔旗等部分盟市、旗县政府与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视频连线,检验指挥中心信息平台运行状况,了解各地高考考点设施设备配置、监考人员培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汇报,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郑宏范指出,今年的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把疫情防控高考组织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到人。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压实各方全员责任。要坚持精细化、精准化,完善预案,确保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纪律监督,严肃问责追责,全力维护考试公平、程序公正、结果公开。

  据了解,2020年我区高考报名人数197901人,其中参加统一考试的163812人。全区共设考区105个、考点184个、考场5786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视界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 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课举行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 庆七一专题报告会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5个检查分局授牌成立
“党旗引领风帆劲,草原体育谱华章” 诵读活动举行
重温 入党誓词
2020年自治区高考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纵横通衢天地新
内蒙古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 全国脱贫攻坚奖 补选推荐候选人(组织)公示
免减退缓助企业 真金白银稳就业
大黑河 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