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乌兰察布7月15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生  白礼芳)7月14日,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与北师大集宁附中在集宁签订教学交流、教师培训合作协议。北师大集宁附中秋季招生中将开设两个“圆梦班”,录取成绩最优秀的学生,班容量不超过40人,学生可到呼市二中研学、交流。此次合作为期3年。两校间还将建立起联考机制,老师们可随时在线上线下开展教学研讨。

  本报鄂尔多斯7月15日电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包府大队严格落实公共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建立完善安全组织和管理制度,组织警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找出存在的难点问题,分析研究相关解决方案,扎实推进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戈婧)

  本报乌兰察布7月15日电  近日,商都县公安局校园安全保卫大队走进全县各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拒绝校园暴力”主题法制宣传教育。在法制课上,民警为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配合以PPT展示和问答互动,号召全体师生要懂法、学法、知法、守法。(姚少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脱贫攻坚
   第08版:收藏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公益广告
深入推动我区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要闻简报
用脚步丈量责任 用实干书写担当
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 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心系三农 服务农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