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脚步丈量责任 用实干书写担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深入包扶村——羊群沟乡大湾行政村,实地调研该村日前反映的道路被雨水冲断,无法通行问题。骄阳似火,税务干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心情也如夏日的高温一般,强烈火热。

  走进距和林格尔县城40多公里的大湾村,税务干部立马与村支书一同前往被雨水冲毁的道路段,映入眼帘的是坑坑洼洼的黄土路,近2公里的道路几乎没有一处平整路面。据村支书介绍,被毁的道路是3个自然村与外界联系的主要通道,但因资金短缺难以彻底修整,每逢下雨,道路变得更加泥泞不堪、崎岖不平,严重影响了村民农产品销售及日常出行方便,也为村民们增收致富带来极大不良影响。

  税务干部详细询问除道路问题外大湾村通电、通水、通网以及村民危房改造、脱贫产业政策享受等情况,了解到目前亟待解决的就是道路难以通行这一难题。“我们会将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情况第一时间带回单位,向党委反映并将竭力推动大湾村整修道路事宜,争取早日让大湾村村民听到好消息。”和林格尔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宏表示。(李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脱贫攻坚
   第08版:收藏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公益广告
深入推动我区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要闻简报
用脚步丈量责任 用实干书写担当
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 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心系三农 服务农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