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与兴安盟行政公署 共同发出倡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现代能源经济理念,统筹优化用能结构,加快推进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全面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蒙东地区用能电气化清洁化合作发展交流会上,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盟行政公署向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倡导者。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统一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广用能电气化、清洁化,分类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并同其他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成带动兴安地区产业升级的新增长点。

  二、做用能电气化、清洁化的践行者。立足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在居民供暖、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商业餐饮等各领域,不断深化用能电气化、清洁化应用,促进能源生产和消费清洁低碳转型,推动各行业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

  三、做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的督导者。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整治,非一人一事之成,改善环境质量,非一朝一夕之功。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年行动,齐心协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行稳致远。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绿色电力 让用能更清洁、更高效、更智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美丽兴安而共同努力!

  2020年7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战旗猎猎铸忠魂
遗失声明
温暖旅客回家路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与兴安盟行政公署 共同发出倡议
蒙东地区用能电气化清洁化合作发展交流会 胜利召开
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