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报7月27日讯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深化合作框架协议》,7月24日,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永,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华见证签约,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田永厅长在发言时表示,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作为中央驻区企业,切实肩负央企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当前,中国石化利用加油站网络布局,在非油品销售方面已形成一定规模、具备一定优势,希望中国石化能够继续推介自治区特色商品,为自治区特色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打开市场销路、促进消费流通发挥重要作用。今后,自治区商务厅将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电商合作平台,推动内蒙古特色农副产品进入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销售渠道,有效助力全区农副产品上行,帮助农民增收。

  张华总经理对自治区商务厅积极促成双方合作所做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全区商务部门大力支持下,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在融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将按照合作备忘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落实,为全区商贸流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尚志强、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史永辉分别代表政企双方进行现场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成品油零售网络规划发展、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建设发展、自治区特色农副产品营销推广、参与支持会展经济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帮互促,协同提升企业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韩明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战旗猎猎铸忠魂
遗失声明
温暖旅客回家路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与兴安盟行政公署 共同发出倡议
蒙东地区用能电气化清洁化合作发展交流会 胜利召开
自治区商务厅与中国石化内蒙古分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