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

面向援鄂医疗队员 出台5条优待政策
  本报乌兰察布7月27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近日,乌兰察布市发布《关于对我市援鄂医疗队员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实施优待政策的通知》,出台包括职称晋升倾斜等5条优待政策。

  这5条优待政策:一是实施职称晋升倾斜政策。按照自治区出台的文件精神,援鄂医疗队员在职称评聘中不受本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优先评聘。在评审基层卫生高级职称时,开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单独划组,单独评审。二是医务人员子女就学。对援鄂医疗队员子女,需入园的幼儿按照家长意愿可安排到属地公办幼儿园;就读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的学生,按照家长意愿可安排到属地相关学校。三是解决人员编制。在2020年全市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中,对援鄂医疗队员中编外人员可采取直接考察方式进行,根据实际工作表现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对实行事业编制管理的医院,可直接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实行备案制管理医院自聘的合同制医务人员,可直接列入备案制管理,并纳入财政统发。四是市内景区和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免门票优惠待遇。全市医务人员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凭本人有效证件,不限次免费或优惠游览该市A级旅游景区并免费进入乌兰察布市游泳馆、网球馆、新区体育馆。五是表彰奖励。召开全市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三位一体”生态治理成效凸显~~~
~~~面向援鄂医疗队员 出台5条优待政策
~~~在18个直播平台 推介夏季旅游
~~~
~~~
~~~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 百日攻坚行动
~~~
~~~49幅美术作品 捐赠给援鄂医护人员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阿拉善在沙海筑起“绿色长廊”
乌兰察布市
呼伦贝尔市
乌海葡萄 抢“鲜”上市
科尔沁草原音乐美食季
呼和浩特市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农企“联姻”牵线搭桥
通辽市
锡林郭勒:公共文化服务“搭乘”网络走进蒙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