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乌海市海勃湾区城投公司邀请乌海市乌兰牧骑,走进海勃湾区新桥南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青山公园南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为一线建筑工人送去了精彩的文化慰问演出,丰富了工人们的文化生活。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做好民法典的宣传、阐释及普及工作,近日达茂旗人民法院党支部党员来到朵兰戈尔社区开展“法治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零”距离的普法宣传活动。

  (卜慧敏)

  ●日前,杭锦旗塔然高勒管委会举行“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决胜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嘎查村、社区、管委会扶贫办等组成7支代表队。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政策知晓率,提升了脱贫攻坚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日前,内蒙古医科大学医疗专家团在乌海市海南区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医疗服务活动。8位医疗专家在乌海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义诊,并向海南区巴音陶亥镇卫生院捐赠了药品。(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苏尼特左旗“吉鲁根”文化敖包祭祀活动在满都拉图镇举行。“吉鲁根”文化敖包祭祀活动是苏尼特左旗打造苏尼特特色文化品牌的一项核心内容。

  (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王婷婷)

  ●日前,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法院、乌达区总工会多元化解劳动争议推进会暨“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在乌达区人民法院揭牌。这也是乌海市首家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北疆卫士-2020”内蒙古自治区辐射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在克什克腾旗举行。通过模拟紧急预警、启动应急预案、明确处置方案、及时医疗救治、组织人员疏散、实时气象观测、无人机巡航监测等环节,对辐射事故应急预案进行了实践检验。

  (克什克腾旗融媒体中心  白建平)

  ●今年,翁牛特旗谋划打造了婚姻家庭调和中心、交通事故调处中心、消费者权益调理中心、劳动争议调停中心等专业解纷平台。截至目前,共接待离婚案件208件,其中调和84对,处于冷静期待调和57对,社会效应非常显著。

  (翁牛特旗融媒体中心  毛凤全)

  ●日前,凉城县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来自8个乡镇及县直各单位的50多名选手参加竞赛,最终永兴镇水小军和曹碾满族乡杨振国脱颖而出,分别以答对1107道题和1105道题的成绩夺魁。(凉城县融媒体中心  宋福恒)

  ●近日,杭锦旗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心得交流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善向上,增强干部职工对家风建设的认知认同,遵守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规范和要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魏苏楞高娃)

  ●化德县把解决贫困户安居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来抓,2016年以来,共完成危房改造7708户,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剑平)

  ●乌审旗交管大队在日常进村入户走访时了解到许多农牧民无摩托车驾驶证,且有考证打算。在程序不减、标准不降的前提下,该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在萨如努图嘎查开展了摩托车驾驶证专场考试,同时协调驾校减免练车费用,并组织驾考知识理论培训班,对参考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南丁)

  ●近日,锡林浩特市开展了“关爱儿童·陪伴成长”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行动中来,架起爱心桥梁,让关爱伴随孩子们茁壮成长。

  (锡林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阿润哈斯  梁初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让“散游兵”小作坊进园区变身发展“正规军”
〖云吧〗
云闪
为“乌兰牧骑+”点赞!
杭锦后旗: 家庭农牧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