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包头市宣讲

  本报包头9月13日电  (记者  宋阿男)9月10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包头市机关单位、社区进行宣讲,引导干部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精髓。

  自治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小分队成员、通辽市委党校副校长张亚辉在包头市青山区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专题辅导讲座,包头市青山区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属各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青山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小分队成员200余人聆听宣讲。

  张亚辉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结构、重大意义、根本主题和主要观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阐释和解读。宣讲逻辑缜密、脉络清晰,表述严谨精准,语言生动形象,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为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提供了重要帮助。

  宣讲会结束后,张亚辉来到青山区自由路街道文昌社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和广大居民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地方盟市
乌海:关爱蒙汉双语教师 建立编制“绿色通道”
“驻村工作队帮扶真给力!”
科右中旗:以社区沃土育民族团结之花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包头市宣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海勃湾区宣讲
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赈济救援演练
2020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足球赛开赛
全国青年志愿者集体婚礼 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