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海勃湾区宣讲

  本报乌海9月13日电  (记者  郝飚)9月11日,自治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成员、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张海峰深入乌海市海勃湾区,利用一天时间以分众化、接地气的形式为机关干部、农区居民开展宣讲报告。

  当天上午,海勃湾区政府礼堂气氛热烈,百余位机关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张海峰所作的精彩宣讲。“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等92篇……”台上,张海峰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19个专题为大家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读。台下,党员干部全神贯注,不时用笔记录重点,精彩详细的宣讲让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整场宣讲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让我对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将认真消化吸收这次宣讲内容,努力做好宣传阐释工作,确保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海勃湾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高帅在聆听完宣讲后说。

  当天下午,张海峰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团结新村,在田间地头向农区居民传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并同村里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热情交流互动。

  “宣讲接地气,让我收获不少,这些年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一心为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听完宣讲,村民张生山激动地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地方盟市
乌海:关爱蒙汉双语教师 建立编制“绿色通道”
“驻村工作队帮扶真给力!”
科右中旗:以社区沃土育民族团结之花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包头市宣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在海勃湾区宣讲
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赈济救援演练
2020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足球赛开赛
全国青年志愿者集体婚礼 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