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XIAOXISHU

  本报10月11日讯  (记者  张慧玲)记者从通辽农牧局了解到,今年,通辽市把扩大青贮玉米和优质牧草种植面积作为提高草原生态建设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措施,牧草和青贮玉米长势好于往年,牧草人工种植面积达30万亩,青贮玉米种植面积达433万亩。入秋以来,通辽市通过专家进村入户、进合作社集中培训和点对点现场指导等方式,引导农牧民发挥机械优势,通过农机助力,抢抓农时收获,节本增效,确保牲畜饲草料充足。

  本报10月11日讯  (记者  袁溪)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近日,全区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管品审员暨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培训由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主办,邀请专家就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规范及申报系统使用、名特优新农产品检测相关注意事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三大主题进行培训,并对地理标志核查员开展专业考试。呼和浩特市县两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系统13人参加了培训并全部取得合格证书。

  本报10月11日讯  (记者  袁溪)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近日,2020年全国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培训班举办,兴安盟渔业系统39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邀请权威专家就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相关法律法规、卫生监督执法办案程序和执法文书应用、水生动物检疫技术规程等知识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线上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相关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小康图景
   第08版:观察·兴安
“加入合作社,这条路走对了!”
记者补记
巴彦淖尔市 科技园区辐射面积283.8万亩
克什克腾旗 为农畜产品贴上“身份证”
和林格尔县 启动“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消费扶贫活动
新民村里卖牛忙
5000亩青红椒丰收啦!
◎消息树·XIAOXISHU
统购饲料,养鱼户喜上眉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