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民警7昼夜帮贫困户找回29只羊
  本报乌海11月8日电  (记者  于海东  实习生  杨利军)近日,乌海市公安局海勃湾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7个昼夜查找,为该区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子清找回遗失的29只羊,让赵子清夫妇欣喜不已。

  10月中旬的一天,赵子清夫妇发现在自家田边放养的30只羊不见了。赵子清一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借着精准扶贫好政策,靠养羊养牛实现了脱贫,这30只羊是他家的一半家当。老两口心急火燎地赶到千里山派出所报了警。民警立即分多个警组在辖区范围内查找,但连续熬了几个通宵,也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决定将这一案件移交刑警大队办理。海勃湾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和辅警围绕羊群失踪地展开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发现嫌疑车辆为一辆银色江淮面包车。随后,民警在巴音乌素村找到了正准备驾驶银色江淮面包车出村的妇女。经过做工作,妇女带领民警和报警人到自家的羊圈,将29只羊归还给了赵子清。目前,这一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论道
   第08版:地方盟市
锡林郭勒盟银发族受益牧区养老服务新模式
兴安盟
呼和浩特市 精准监督燃煤散烧 和老旧小区改造
乌海市
自立自强 让爱飞翔
K1673次列车上发生的暖人故事
赤峰市 “六张王牌” 提高旅游品牌知名度
甘其毛都口岸 外贸指标回暖
包头海关成功办理首单“两步申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