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11月11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11月9日,北京东方超算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和林格尔新区投资建设东方超算云内蒙古超级大脑项目。该项目,将建设一套具备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三大业务融合服务能力、支持不同应用方向的超级计算机系统,满足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大型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大型深度计算服务的需求,让用户以最低的经费和时间成本,获取专业、优质的超级计算资源。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1日电  乌审旗达掌交管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通过课件向企业员工讲解了超速行驶、酒后驾车及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等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大家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周磊)

  本报巴彦淖尔11月11日电  杭锦后旗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做好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电子监控设施调试和维护工作,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科学设置红绿灯和电子监控配时,为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吴凡)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1日电  近日,鄂托克旗公安局阿尔巴斯公安党支部开展了“坚持政治建军,全面从严治警”专项教育活动,民警深入到企事业单位,嘎查村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哈斯巴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一)
   第08版:观察·乌海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俯下身沉下心 把百姓当“亲人”
乌兰察布市城镇新增就业1.4万余人
额济纳旗援建东风航天城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要闻简报
感受科技魅力
通辽市公安局:以工作实效 检验“教育整顿”活动成果
潮涌东方再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