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市公安局:以工作实效 检验“教育整顿”活动成果

  本报通辽11月11日电   通辽市公安局作为全区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试点单位,坚决整改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取得显著成果。

  通辽市公安局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教育整顿主体办公室,选调40名骨干组建专班,建立学习教育、排查整改、制度建设、包片督导等制度,挂图作战、一体推进。实时加强与公安厅教育整顿试点第四指导组沟通联系,确保不跑偏、不走样。制定“1+2”方案体系,从强化忠诚教育、深化政治领导、纯洁领导班子、严格管理监督、开展专项治理、激励担当作为6个方面,细化50条措施。成立督察、信访、审计、纪委联动的“监督办”,进一步加大政治、业务“双督察”力度,采取明查暗访、督察巡查、专项调研等方式,制定了3个方面28项规章制度,着力开展主动自查、同事帮查、联系排查、深入访查、公开评查、岗位风险排查等“六种排查”靶向发力。(柴长春  王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一)
   第08版:观察·乌海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俯下身沉下心 把百姓当“亲人”
乌兰察布市城镇新增就业1.4万余人
额济纳旗援建东风航天城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要闻简报
感受科技魅力
通辽市公安局:以工作实效 检验“教育整顿”活动成果
潮涌东方再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