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结业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  刘志贤)12月8日下午,全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结业。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国家民委研究室、教育部教材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内蒙古党校教授等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国家统编教材等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进行了交流研讨,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约300名学员撰写心得体会,部分学员作现场交流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专题辅导信息量大,针对性、政策性、指导性强,让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重大原创性论断的深刻内涵、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等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

  据了解,按照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将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高质量全员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 《关于表彰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勤于创造 勇于奋斗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我区部署2021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全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结业
“科技兴蒙”行动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王丽君:将科技论文写在 呼伦贝尔大地上
“中国薯都”有了幸福味儿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