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铁路春运火车票 12月30日开售

  本报12月30日讯  (记者  梁亮)12月30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021年铁路春运自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40天。按照铁路车票预售规定,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及“95105105”电话订票热线预售期为30天,即12月30日开始,旅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票的方式购买春运车票。车站售票窗口、售票点和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即1月1日开始,旅客可以在车站和自助售票机购买春运车票。

  中铁呼和浩特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呼和浩特站启用老年人专用售票窗口,降低柜台高度、设置专用座椅、配备更大字体标识和扩音麦克风,破解老年旅客出行难题。售票大厅设置“蒙汉英”三语自助翻译机,能够查询车次信息和站内服务设施,扫描车票还可以显示候车区域、开车时间、检票口位置,不断提升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中铁呼和浩特局统筹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售票源头抓起,严格控制列车超员率,预留发热旅客隔离席位,对发热旅客及时下交,严防疫情传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348棵树的见证
2020年全区发展改革系统 全力推进10项重点工作
“中国梦·劳动美”全区疾控技能竞赛落幕
我区开展察汗淖尔生态治理 与修复气象保障服务
医保电子凭证在全区推广 我区医保将从“卡时代”迈向“码时代”
2021年铁路春运火车票 12月30日开售
我区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0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