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06例

  本报12月30日讯  (记者  李存霞)近日,来自通辽市的“90后”小伙卢群在呼和浩特市顺利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成为我区第106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爱心志愿者。

  29岁的卢群是一名人民警察,18岁那年,他怀着满腔热血迈入军营,实现了自己的军人梦。2011年,卢群光荣退伍,后来通过考试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

  早在2012年,卢群就加入了中华骨髓库。2020年10月,卢群得知自己与一名血液病患者初配成功,他坚定地说:“我是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军人,一名人民警察,当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义不容辞,决不退缩,我愿意捐献!”经历了再动员、高分辨等一系列环节后,卢群于2020年12月28日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为一名血液病患者送去生命的礼物。

  据介绍,截至2020年12月30日,全区共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47900多人份,已实现捐献106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348棵树的见证
2020年全区发展改革系统 全力推进10项重点工作
“中国梦·劳动美”全区疾控技能竞赛落幕
我区开展察汗淖尔生态治理 与修复气象保障服务
医保电子凭证在全区推广 我区医保将从“卡时代”迈向“码时代”
2021年铁路春运火车票 12月30日开售
我区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0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