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听取机关党组和 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汇报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  章奎)1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汇报,专题部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吴团英、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党组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关键是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研究党的建设,认真完成党的工作。要树立强烈的问题导向,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给自治区党委上交一个满意答卷。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对重要节点、敏感事项保持高度警惕,从严管控人大各类平台阵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 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听取机关党组和 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汇报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78次主任会议
我区出台办法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
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
马超: 敢于碰硬的反腐尖兵
“原来是越穷越不想动,现在是越干越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