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奈曼旗 健康扶贫APP 打通“最后一公里”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2020年以来,通辽市奈曼旗在全市率先开展健康扶贫信息化平台建设,开发了奈曼旗健康扶贫APP平台,上线了扶贫政策、大病慢病、医生签约、慢病备案、送医配药、住院诊断等10个模块。

  据悉,该平台将全旗未脱贫158户429人、正常脱贫10049户28427人、脱贫监测148户420人、家庭医生签约9930户28164人及在线大病患者849人、慢病患者10502人的信息全部录入在内。通过奈曼旗健康扶贫APP手机端,实现了贫困户健康信息互联共享及辖区居民健康档案、电子病历、医疗健康系统数据互联互通。2021年,该平台将开通更多模块、设定更多功能,逐步实现系统数据与全市、全区、全国健康信息平台管理系统的对接,共享数据,切实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土地转开来 乡村兴起来
我区 加强水域岸线 空间管控
一个“转”字 活全盘
九原区 农牧业产业化 龙头企业达43家
“订单种植,价格高出30%”
小庙沟 变美了
奈曼旗 健康扶贫APP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东乌旗 冬季畜牧业普查 全面展开
“种养一体的叠加效应显现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