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乌旗 冬季畜牧业普查 全面展开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近日,锡林郭勒盟东乌旗冬季畜牧业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该旗制定印发《东乌旗2020年冬季畜牧业普查方案》,明确普查目的、普查范围和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方法和时间节点。组织全旗各苏木镇(场)统计人员进行普查业务培训,对牲畜头数报表内容和普查数据录入系统程序进行详细讲解,并发放牲畜头数基层表900余份,有效提高统计人员对各项指标的掌握,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

  各苏木镇(场)还结合各自实际,陆续召开冬季畜牧业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布置冬季畜牧业普查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对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广泛宣传,向牧户讲解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以及超载牧户的整改方式等。据悉,该旗境内饲养家畜已经全部清点到位,做到嘎查不漏户、户不漏群、群不漏畜,为下一步信息录入工作做好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土地转开来 乡村兴起来
我区 加强水域岸线 空间管控
一个“转”字 活全盘
九原区 农牧业产业化 龙头企业达43家
“订单种植,价格高出30%”
小庙沟 变美了
奈曼旗 健康扶贫APP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东乌旗 冬季畜牧业普查 全面展开
“种养一体的叠加效应显现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