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看望呼和浩特市 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孤残人员 并慰问春节一线执勤民警强调

带着责任和感情 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2月10日讯  (记者  及庆玲)2月10日,在农历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来到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调研看望孤残儿童等困境人员,并慰问公安一线执勤民警,为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收养的残疾人员达到98%以上。林少春一行来到这里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日常运行、康复理疗、疫情防控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与孩子们和残障特困人员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康复和学习教育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礼品和慰问金,并向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看到收养人员在这里得到很好的照顾、生活很舒心,林少春十分高兴。他说,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继续发扬大爱之心和为民情怀,切实做好残疾人员帮扶救助工作。医护人员要树立把伤残人当亲人的思想,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孤残儿童、“三无”老人尽早恢复健康,更好回归家庭、融入社会,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林少春实地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基层公安干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政法、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维护好一方稳定、守护好一方平安,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关爱基层公安民警和警辅人员,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带着责任和感情 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把家乡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传统手工馍馍店里的幸福生活
“金牛贺岁共度佳节”2021年 中蒙新春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我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大棚里面迎春忙
跟大山一起过年
我区进一步健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普惠制度
1月份 全区煤炭生产 实现“开门红”
花卉热销迎新春
春节期间我区高速路段免费通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