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月份 全区煤炭生产 实现“开门红”

  本报2月10日讯  (记者  李永桃)新年伊始,内蒙古煤炭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组织生产,煤炭产量实现“开门红”。

  据自治区能源局调度,1月份,全区煤炭产量9532万吨、同比增长25%,延续去年四季度以来的高产势头,连续4个月产量保持在9300万吨以上,有力保障了去冬今春全国煤炭市场稳定供应。

  春节即将来临,自治区能源局提前部署节日期间煤炭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围绕煤炭稳产、保供、提库存进行了周密安排,积极倡导煤矿职工就地过年,确保煤炭稳产稳供。经调度,春节期间全区正常生产煤矿近200处、产能8.6亿吨/年。截至2月上旬,全区纳入冬季保供的76家电厂存煤保持在1100万吨左右,平均可用天数17天,能够满足春节期间用煤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带着责任和感情 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把家乡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传统手工馍馍店里的幸福生活
“金牛贺岁共度佳节”2021年 中蒙新春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我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大棚里面迎春忙
跟大山一起过年
我区进一步健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普惠制度
1月份 全区煤炭生产 实现“开门红”
花卉热销迎新春
春节期间我区高速路段免费通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