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组织系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 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杨伟东讲话
  本报3月2日讯  (记者  及庆玲)3月2日,全区组织系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专题研究推进中央巡视有关整改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伟东指出,要切实提高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整改是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推动组织路线更好服务政治路线的必然要求、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和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有利契机。

  杨伟东强调,要坚决完成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任务,主动认领问题、逐项分析研究、落细落实责任,拿出实打实、可操作、真管用的硬措施,用心用力整改解决党建责任落实、选人用人工作、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按时保质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杨伟东要求,要真正扛起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重实践重实干重实效,强化组织领导、综合施策、质量效能、成果运用,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出彩
全区组织系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 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守住青山就守住了未来!”
自治区政府召开 全区春耕备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新学期我区中小学教材 全部发放到位
“能让所有的蒙古族孩子受益,我特别高兴”
巴彦淖尔市: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对教好语文课更有信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