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学会为“科技兴蒙”汇智聚力

  本报3月31日讯  (记者  赵娜)3月31日,由内蒙古科协举办的2021年全区学会工作暨“科创中国”行动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学会工作经验,筹划部署2021年全区学会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把全区学会发展与“科技兴蒙”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并就建设高质量“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会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未来,全区学会和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体要充分利用“科创中国”品牌资源,与国家级相关学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兴蒙”行动和“科创中国”实践。

  会上,“内蒙古科协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体”正式成立并揭牌。该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体,有利于我区汇聚创新资源、推动跨界合作、营造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区域创新发展。

  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作专题报告。在报告中,金灿荣根据自己多年来对国际问题、中美关系的深入研究,以宽阔的视野和敏锐的判断,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形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阿拉善高新区: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成立 “健康·彩虹行动”医疗服务团
要不要接种新冠疫苗? 疾控专家告诉你
内蒙古自治运动联合会:探索民族解放道路的伟大创举
我区开展破坏草原林地 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农信社服务网点 覆盖行政村近九成
白羽醉夕阳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公布
内蒙古启动 第33个爱国卫生月
按下“快进键”,“未来之城”日新月异
全区学会为“科技兴蒙”汇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