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军区机关要为官兵办15件实事

  本报4月8日讯  (记者  宋爽)邀请军地心理专家为官兵进行心理检测和心理服务,为全区官兵及其家属办理远离军队医疗体系商业医疗保险……4月8日,记者从内蒙古军区了解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蒙古军区制定了机关为官兵办15件实事的计划,既有涉及官兵切实利益的小事,也有涉及帮助协调解决军分区机关部署调整的大事,第一季度已完成7项计划项目。

  “真没想到不出营区就可以到影院观影,热门影片与地方院线同步观看!”日前,利用军区礼堂新改造的3D影院正式投入使用,来此观看影片的官兵纷纷点赞。

  “官兵的所思所盼,就是我们必须着力解决的重点。足不出户享受影院待遇,这是2021年军区机关为官兵办的第一件实事。”军区政治工作局工作人员介绍,军区先后协调呼和浩特图书馆在营区建立了流动图书站,对接内蒙古电影集团星河院线有限公司责任公司为军区机关直属分队申请14套流动放映设备,极大丰富了官兵精神文化生活。

  实事再好,落实为要。军区机关各办局按照职能分工,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明确了具体落实的时限和具体负责人;结合每月的首长办公会等听取情况汇报,集中研究矛盾问题,确保办实事计划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出彩·文件
民族区域自治的光辉典范:内蒙古自治政府成立
内蒙古军区机关要为官兵办15件实事
我区下达2021年首批科技成果转化 专项资金4775万元
自治区高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
春风送岗 医路有你
接种疫苗后仍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呼伦贝尔市乌兰牧骑惠民演出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东河区:不负春光备春耕
温馨服务 情暖车厢
“多彩田园”民主村
听取全区文物保护和考古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