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吧〗

  临河区 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拉开帷幕

  本报巴彦淖尔4月20日电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健步走爱好者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围出“100”的图案,在行走间向建党100周年深情表白;健身操队员们踏着动感节奏身姿律动,动作整齐优美;功夫扇展示气势恢宏,健身气功古朴舒缓,彰显出老年朋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自行车队成员身着酷炫的骑行服,在骑行中展现出四射的活力……

  本次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下旬结束,是临河区近年来举办的一次规模最大、历时最长、覆盖城乡社区和机关单位的综合性全民健身活动,涵盖群众性全民健身品牌表演展示、美丽城市社区广场操舞比赛、群众性体育单项比赛等。

  (融媒体记者  韩继旺  实习生 刘子欢)

  赛罕区

  庆祝建党100周年

  系列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本报呼和浩特4月20日讯  近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宣传部、赛罕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采访报道活动”启动。

  据悉,赛罕区委宣传部、赛罕区融媒体中心将组织记者深入一线采访,以“讲述党建故事 传递红色力量”为主线,用短视频的形式讲述“感恩有党、努力奉献”的小故事,挖掘故事背后的深刻内涵,开展专题报道和媒体访谈,记录“红色力量”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人民谋幸福中的鲜活样本,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最真实的党史讲给群众听,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带给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当日,赛罕区融媒体中心与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进行合作签约,7所高校实习实训基地同步揭牌,开启以“融媒+高校”为核心的共建共享模式,助力赛罕区融媒体事业发展。

  (融媒体记者  皇甫秀玲)

  康巴什区

  春季赏花踏青

  文旅活动启幕

  本报鄂尔多斯4月20日电  近日,鄂尔多斯四季赏花暨“花开四季 康城有约”康巴什区春季赏花踏青文旅活动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康巴什区启动。

  活动围绕“花香溢满城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包含精品文艺展演、“诗情花意”2021春天诗会、“花开四季·康城有约”节点演出、“赏花踏青”花季之旅发车仪式、“赏花踏青”健康徒步行、“拥抱春天·向美而行”亲子踏青写生、文艺创作采风等13项活动,并依托数量众多、各时令次第开放的桃花、杏花、郁金香、牡丹、月季以及连片的花海打造花季文化旅游热点,通过文艺展演、书画摄影、诗文诵读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康巴什之美。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特色文旅产品展览区,展示文创旅游产品和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

  (融媒体记者  郝雪莲)

  镶黄旗

  393万亩草场

  “带薪休假”

  本报锡林郭勒4月20日电  自4月11日开始,镶黄旗393万亩草场进入为期30天的休牧期,将“带薪休假”1个月。

  镶黄旗春季休牧时间为4月11日至5月10日,涉及范围为巴音塔拉镇、文贡乌拉苏木、宝格达音高勒苏木草畜平衡区。休牧期禁牧畜类为牛、羊,对骆驼、马动物不进行禁牧。镶黄旗将对实施休牧的牧户按休牧草场面积给予休牧补贴,标准为0.75元/亩,旗财政部门通过“一卡通”一次性发放休牧补贴,各苏木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巡查督察,确保休牧工作取得实效。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告
〖云吧〗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简”出动力“放”出活力
云闪
海勃湾区:全程代办让群众享受营商环境优化便利
最美生态护林员
林西县: 种植玉米“种”出个文创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