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霍林郭勒市党史学习夜校正式开班,学习夜校主要通过自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在全市范围内分期、分批集中开展。

  (霍林郭勒市融媒体中心  皓月)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达茂旗乌兰牧骑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小分队,以歌曲、舞蹈、好来宝、小戏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深入全旗各苏木乡镇、嘎查村社区、军营、学校,把党的故事讲好讲活,引导广大群众始终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原晓婷)

  ●“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物品采购程序不规范、个别部门存在廉政风险,建议加强制度体系建设规范管理。”这是宁城县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向该公安局党委发出整改建议。今年以来,该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职能,针对日常监督、专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列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下发工作建议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反馈建议落实情况,达到“发出一份建议,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的效果。到目前,发出工作建议书4份,督促整改问题13个,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物品采购等制度12项。      (唐树军)

  ●近日,镶黄旗举行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程设施设备集中发放仪式,向巴音塔拉镇、宝格达音高勒苏木、文贡乌拉苏木负责人发放了总价值296万元的垃圾车9辆、吸污车3辆、垃圾转运箱60台。其中,为每个苏木镇分配3辆垃圾转运车和1辆吸污车,每个嘎查1台垃圾转运箱,用于农村牧区环境治理。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

  ●日前,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巴林左旗分公司党支部和乌兰达坝苏木浩布高嘎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为民办好事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活动,为该嘎查的110户牧民安装宽带网络,打通牧区网络服务“最后一公里”。

  (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针对当地环卫工人薪酬水平相对偏低的情况,参照周边城市标准提高环卫工人薪酬待遇,从4月1日起,人均涨薪200元/月。

  (李平洋)

  ●春耕备耕生产开始以来,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陆续在各村对村集体所有土地和机械进行公开竞标,全面盘活村集体资产,增加村民收益。目前,该现代农业园区已有9个村完成土地和机械公开竞标,共拍出1070亩机动地和22台农机具,为村集体经济增收92.86万元。

  (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4月1日起,乌拉特中旗对7个苏木场镇、20个嘎查的271万多亩草场实施为期60天的春季休牧。该旗农牧和科技局共发放6700吨捆草、150吨玉米,保障牲畜饲草料供给,同时还广泛开展休牧制度宣传,确保春季草场返青休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乌拉特中旗融媒体中心  萨仁  呼和  李婷)

  ●日前,2021阿左旗“旗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来自全旗15所中小学30组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联赛将持续至6月,分幼儿园组、中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共600余名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阿左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阿左旗巴润别立镇巴音朝格图嘎查牧民乌兰扣家的马产下了双胞胎小马驹,一家人喜出望外。据了解,产双胞胎的母马是8岁蒙古马,已产过4胎,均为单胎公马驹。在乌兰扣的精心饲养下,母马和双胞胎小马驹都很健壮。马属于单胎动物,出现双胞胎的情况十分少见,甚至几十年难得一遇。民间盛传“马下双驹、谷秀双穗”,预示着六畜兴旺、五谷丰登。

  (阿左旗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就业,近期,包头市九原区就业局携手人力资源公司,在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举办3场“2021年九原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3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到目前累计观看量达5千余人次。(九原区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告
〖云吧〗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简”出动力“放”出活力
云闪
海勃湾区:全程代办让群众享受营商环境优化便利
最美生态护林员
林西县: 种植玉米“种”出个文创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