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首批38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成立

  本报4月26日讯  (记者  苏永生)4月25日,自治区首批38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建立自治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是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加强全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扩大维权援助服务领域和范围,更好发挥维权援助机构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自治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将进一步探索建立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工作互联的基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机制,切实拓展维权援助服务覆盖面,推进本地区维权援助工作开展。

  授牌仪式后,为期2天的自治区首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区内外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围绕商标法、专利法、专利侵权判定和举报投诉、维权援助相关工作等进行授课。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自治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维权援助业务整体意识和水平,完善自治区、盟、市、旗县(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分中心、工作站运行机制,构建规模高效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管理和服务体系,充分利用政府部门、高等院校、服务机构等多方优质资源,发挥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渠道作用,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合作共享的协调机制,实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全区“一张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出彩·广告
   第07版:观察·赤峰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坚持学字当头 聚焦“急难愁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海勃湾区: “红色教育”激发群众爱国情
百家企业成为2021年我区首批诚信企业
团结之花绽芳华
“四四三”模式推动教育整顿见实效
跟劳模合个影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 仍需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青春助力“美丽内蒙古”生态文明实践行动启动
我区首批38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成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