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抓住关键少数以思想认识到位 确保查纠整改到位

  本报4月27日讯  (记者  及庆玲)4月25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来到呼伦贝尔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查纠整改较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开创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新局面。

  暮春的大兴安岭,冰雪消融,草木萌发。林少春一行先后深入额尔古纳、根河市政法单位和大兴安岭森林公安机关,全面了解教育整顿进展情况,与一线干警深入交流,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突出“关键少数”示范带动,拿出标志性成果。要有针对性地对学习教育开展“回头看”,拾遗补缺、改进提升,教育政法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珍惜机会把历史积压问题解决好,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带着问题与政法干警谈深谈透,让大家深刻体会党中央对政法队伍的关心关怀,体会到“惩戒极少数、教育大多数”良苦用心,受到警示、保持警醒、轻装上阵。线索核查、案件查办、以案促改必须到位,从“一把手”做起,从领导班子严起,深入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七大顽瘴痼疾”,用群众满意度检验教育整顿成效。驻点指导组要体现代表自治区党委的权威性,真督实导、真抓严管,分层分类精准指导,严格抓好督促落实。

  期间,他还就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进行调研,了解问题摸排、案件查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8版:观察·阿拉善高新区
抓住关键少数以思想认识到位 确保查纠整改到位
阿拉善: 创新形式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首府市民在 红色电影中 汲取奋进力量
店上村党支部助农护农保春耕
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组织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化融通”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与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签署 共同实施“内蒙古生态产品价值 实现机制研究”项目合作协议
持续扩大专项整治成果 打好常态长效治理持久战
“青”述忠诚跟党走 诗颂风华映初心
我区14家单位34名个人45个集体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