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助力“五一”出行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旅游成了许多人的一种选择,高铁必将在此次“五一”小长假中担当重要的角色。为了应对节日客流,提高运能,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确保旅客顺利平安出行,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高铁车队细心制定措施,组织列车安全、消毒等工作,为旅客提供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暖心为旅客提供帮助。邢燕是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高铁车队动七组的乘务员,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她一直兢兢业业地值守在工作岗位上。邢燕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用最美的笑容面对旅客,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扶老携幼、奔忙不停、问寒问暖、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作为一名乘务员,邢燕用真情实意和实际行动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旅程,这个“五一”假期,让旅客在享受旅途风光,一览春天美景,也让旅客的出行高兴满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1年3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乡村振兴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
要闻简报
公益筛查 助力百姓健康
高铁助力“五一”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