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市 就建设高质量绿色 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取经”

  本报通辽5月11日电  (记者  郭洪申 见习记者  薛一群)近日,通辽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顺义区和怀柔区,学习先进经验,考察重大项目,深化京蒙合作,共商发展大计。

  据了解,加强与发达地区合作,尽快把通辽市建成国家高质量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是此次学习考察的重点内容。代表团一行来到顺鑫石门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车间和展厅,听介绍、看产品、问销路,并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通辽市农牧业基础得天独厚,目前正在加快培育千亿级农畜产品产业集群,谋划打造首都的“中央厨房”,加快构建从“田间地头”到“餐桌厨房”的完整全产业链条,加快冷链物流体系建设,让好产品进入好市场,卖出好价钱。考察团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借鉴北京先进经验,切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造能力,努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打造形成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本地人游本地”渐成呼伦贝尔旅游新亮点
乌海市 出版发行建市以来 第一本城市建设志
兴安盟 “绿色家园齐动手” 环境整治在行动
乡村振兴进行时
呼和浩特市 出口贸易增幅达26.7%
通辽市 就建设高质量绿色 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取经”
巴彦淖尔市 聘请百名特邀监督员“挑刺”
听乌兰牧骑老队员 讲党课
乌兰察布市“代办帮办”让企业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