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5月13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由自治区民委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首府如意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围绕“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以书画展、宣传展板、惠民文艺演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

  本报乌兰察布5月13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召开客户代表座谈会,主动征求政府部门、企业经理和客户代表建议,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该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具体电力服务中,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推动电力服务提档升级,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尚东平)

  本报鄂尔多斯5月13日电  近日,达拉特旗交管大队岗勤三中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案件当事人及管理服务对象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代表针对交通秩序维护、交通事故处理、车辆停放、交通信号灯配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徐燕)

  本报乌兰察布5月13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组织特警走进旗职业中学和东街小学,开展“反恐安全进校园教育讲座”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反恐应急能力,增强学生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观念。(闫飞)

  本报鄂尔多斯5月13日电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杭锦旗交管大队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扎实开展“党史晨读一刻钟”活动等多种方式,利用每天早晨上班前15分钟,从党史的一个小故事入手,以小见大、由此及彼,使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加灵活有力。为检验学习成效,在周二夜校和周五思想政治集中学习之后,按照要求组织全警开展随堂考试,督导检查组严肃考试纪律,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王志清)

  本报乌兰察布5月13日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四子王旗税务局通过讲党课、走访人大代表、缅怀先烈等形式,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办好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陈嘉麒)

  本报乌兰察布5月13日电 日前,察右后旗供电分局组织“三种人”进行《安规》考试,来自该分局运维、供电所各专业的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共计38人参加考试。通过考试,筑牢了“三种人”的安全思想防线,强化了日常工作的执行力,两票的自觉性。(杜海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守护绿色的“森林眼”
内蒙古美育在全国大学生 艺术展演上亮“名片”
察右前旗:让果蔬吃上“营养餐”
50年党龄的老党员写下20万字学习笔记
经典永恒再现青城
以党员的名义给予温暖和力量
学党史 办实事
要闻简报
“保项目、入园区、进企业、下乡村”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