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交部:中方已完成《预防中北冰洋 不管制公海渔业协定》国内核准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伍岳  孙楠)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说,中国已于近日完成《预防中北冰洋不管制公海渔业协定》的国内核准工作,期待与其他缔约方共同加强北冰洋公海渔业资源管理,保护北极海洋生态系统。

  赵立坚是在当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赵立坚说,中国已于近日完成《预防中北冰洋不管制公海渔业协定》的国内核准工作。《协定》填补了北极渔业治理的空白,是北极国际治理和规则制定的重要进展,对促进北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表示,中国作为《协定》十方之一,深度参与了《协定》谈判全过程,为《协定》的最终达成作出重要贡献。中方期待与其他缔约方继续就《协定》科研和监测计划、探捕等后续规则制定保持沟通,共同加强北冰洋公海渔业资源管理,保护北极海洋生态系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部署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确定优化公证服务的措施 更好便企惠民 通过《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访波黑前驻华大使科瓦切维奇
~~~
~~~
~~~——有关部门与专家权威解答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评论
   第12版:收藏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中国共产党是 能力高超的“航船水手”
2021长沙 国际工程机械 展览会开幕
美国,何时才能学会负责?
疫苗接种间隔多久?何时需要补种?日接种能力如何?
外交部:中方已完成《预防中北冰洋 不管制公海渔业协定》国内核准
粤港澳大湾区,究竟有多“大”
联合国副秘书长呼吁全力阻止巴以冲突继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