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 内蒙古站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6月8日讯  (融媒体记者  郝儒冰)6月8日,“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内蒙古站活动圆满结束。由中央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邀请的中央、自治区网络媒体以及相关学者,深入包头市和巴彦淖尔市,对内蒙古自治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展开了全面的线上宣传报道。

  截至目前,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刊发了《塞外明珠乌梁素海  打造保护修复新样板》《赛汗塔拉,城市中心的美丽草原》等报道,法制网刊发《乌梁素海: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包钢轨梁厂:打造全球最大最强钢轨生产供应基地》《智慧昆都仑: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等报道,展示了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成功实践和发展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要闻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内蒙古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自治区体育局公布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用拼搏致敬无悔青春
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首座隧洞全线贯通
国家文物局通报内蒙古沙梁子古城遗址等3项长城考古重要发现
阿拉善盟:践行新发展理念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7月1日我区将全面恢复 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 内蒙古站活动圆满结束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执法检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