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 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报6月15日讯  (记者  霍晓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强化党员干部能力建设,6月15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试题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资料内容为基础建立题库。来自自治区医疗保障局、12个盟市和满洲里、二连浩特市医疗保障局的1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乌兰察布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知识竞赛是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的举措之一。通过系列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夯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再唱赞歌给党听》 大型全媒体直播行动启动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在乌兰察布市宣讲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 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端午小长假 我区累计实现 国内旅游收入17.68亿元
观展
留学人员来内蒙古创新创业 最高可获10万元资助
呼伦贝尔市陆续为5000多名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回民区: 第一轮民生实事1382项全部办结
有“颜”又有“料”
依法治区步履铿锵 法治内蒙古行稳致远
一斤黄豆,一片林子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